top of page

媒體

LOGO.png
Titan.png

Video Wall Processor / Card-Based Multiviewer

TitanWall oIP和TitanWall ES產品系列是最新一代的視頻牆處理器,具有開放式和分佈式架構的,提供具有可擴展性的高性能牆解決方案。可在專用Giga LAN上的各個站點上安裝多個牆,也可以同時支持視頻牆管理數百個用戶空間。

另模塊化系列允許監視HDMI / DVI / VGA / YPbPr和SDI / CVBS等來源,可自由縮放窗口顯示和報警方案應用程序。

titanwall_b.jpg
Sequoia.png

Multiviewer with KVM Switcher / UHD Series

此產品系列是通過集成用於鍵盤/鼠標控制,音頻和USB集線器的開關功能以及支持觸摸屏操作的功能,為多畫面顯示增加了多功能性。

sequoia101_b.jpg
Pacific.png

Matrix Switcher / KVM & AV over IP / Converter / Extender / Distribution Amplifier

此產品系列可實現大範圍的信號集成,並確保一致且強大的性能。 聯合最新的KVM&AV over IP解決方案通過信號轉換,擴展,分配,切換,監視和操作支持全部系統。

pacificms_b.jpg
Rainier.png

Card-Based Multiviewer

此產品系列具有專門用於處理SDI(3G / HD / SD)和CVBS(NTSC / PAL)信號的高質量多畫面監看器。

rainiersummit_b.jpg
Phoenix.png

GUI / Touch-Screen Control Panel

此產品系列包括易於配置的人機界面設備(HID)和圖形用戶界面(GUI)程序。

phoenixtacp_b.jpg
bottom of page